新疆红枣

主题: 谁对我好,我自然对谁差不了!

  • 繁花似锦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16453
  • 回复:16
  • 发表于:2016/2/14 10:02:47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郑州社区。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我不喜欢敷衍别人,更不喜欢,被别人敷衍;我一直对身边人好,也希望,身边人对我也好。

缘分我不想奢求,谁不和我同道,我自然和谁分道扬镳感情我不会强求,谁对我好,我自然对谁也差不了。
朋友我用心相交,谁给我滴水之恩,我定当涌泉相报;爱我的人我用力抓牢,因为错过了,可能这辈子都难找。

也许我嘴上说不详,但我心里有一本明细帐,关键时刻是谁给我鼎力相帮,又是谁让我大失所望;
别看我总是一声不响,孰轻孰重其实我会掂量,落难时分是谁拉紧我的手掌,又是谁不管我的迷茫。
别说我小肚鸡肠,面对曾经伤过我真心的人,我做不到大人大量;别怪我冠冕堂皇,面对曾经无视我死活的人,我能客气就是最好的模样。从今以后,谁对我不好我不往前靠:不是我的情,我绝对不要;不理我的人,我不去打扰;不是我的戏,我不跑龙套。从今以后,谁对我好我就还她一百个好:你对我有情有义,我还你感恩图报;你对我患难与共,我还你两肋插刀;你对我相依相靠,我还你天荒地老!
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
  
  • 蓝梦
  • 发表于:2016/2/23 9:00:22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你好厉害了,发表很多贴,记者吗?
做人要低调,省略签名
  
  • 华祖堂草本护肤
  • 发表于:2016/2/23 10:06:13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愿你真的能做到,你说的这几点。
华祖堂草本护肤 源于自然还您自信 淡斑祛黄祛痘美白 电话联系0558-2535886 扣扣1370700406
  
  • 让世界充满爱
  • 发表于:2016/2/27 18:06:10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路过顶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  
  • 郑州信用卡代还花呗套现
  • 发表于:2016/3/2 23:15:45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郑州花呗套现、京东白条套现、苏宁任性付取现,面对面办理。安全放心,节假日不休息,随时可以办理。QQ:980176667电话18903822657。,诚信交易,效率高就那么任性。
  • 郑州信用卡代还花呗套现
  • 发表于:2016/3/2 23:16:26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  • 壹哥︻┻┳一
  • 发表于:2016/3/7 9:16:55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  • 魔指科技-玲
  • 发表于:2016/4/13 16:17:11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从今以后只对对自己好的人好
成年人用品代理代发。。。。。
  • q308715902
  • 发表于:2016/4/21 19:16:30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实力荐股,解股415251958  备注0918
  • 琉璃苣的花语
  • 发表于:2016/5/28 23:26:12
  1. 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二七大商新玛特招女装特卖人员,一天120加2个点提成。有需要的联系微信1045651975 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~戀~
  • 发表于:2016/6/16 19:40:16
  1. 1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宝弟妈咪微信:forever985
  • 大海
  • 发表于:2016/6/25 1:21:18
  1. 11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
六合    平T  2.08倍    T码  48.5倍   高效网投值得体验   3650020点com      
  • Show~小巫
  • 发表于:2016/9/20 10:52:21
  1. 12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走过路过不要错过!!力维游泳健身俱乐部在郑州又开设一家高端健身俱乐部!!现郑州店高薪诚招销售会籍30名,私人教练20名,前台接待收银水吧员10名,保洁员6名; 新密店高薪诚招销售会籍8名,男保洁1名; 力维俱乐部是真正的高薪,俱部部人员工资从1800-3万不等,我们不看学历只看能力,有兴趣的可直接拨打电话咨询(郑州店裴经理18603716137/王经理13598089819,新密店巫17839986189),
  • guest21305595
  • 发表于:2016/10/30 8:15:21
  1. 1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 作为2015年最高峰进去的小散,第一次在股市中就亏损严重,深套中,前段时间无意认识了一个老哥,跟着老哥的脚步的,一步一步做T,如今总算是转亏为盈,最近推荐的煌上煌涨停4次了,非常感谢老哥,最近听说他因汇通财经评选季度最佳A股操盘手积累粉丝,所以如果有和我一样的朋友,可以进来看看,相信不会让你失望。

  • 茄子
  • 发表于:2016/11/1 11:33:36
  1. 1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亲们,有准备创业的小伙伴吗?如果有租房的烦恼,青和我联系。
我们在郑州二七金博大,单位:联合创客空间有优质工位出租。
1、办公座椅齐全,完备。
2、饮水机免费使用
3、会议室免费使用
4、提供办公电脑、宽带、水电、物业、房租
5、提供公司注册、代帐服务
6、优质的商业客户资源。
联系QQ:2983367538  电话:0371-65322338
地址:郑州二七金博大D座2908室
  • 茄子
  • 发表于:2016/11/3 10:40:45
  1. 1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如果你想租房?如果你缺少客户?如果你有销售不出去的产品?有准备创业的小伙伴吗?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吧。
我们在郑州二七广场附近,金博大商务楼。单位:联合创客空间有优质工位出租。
1、硬件齐备:房屋空间宽敞,办公座椅、电脑、饮水机、打印机、空调、床铺、厨房,设施齐全。
2、软件环境:宽带专线、水电、物业、房租。
3、客户资源:七个行业成熟项目已经落地,可共享客户资源,郑州唯一。
4、外部环境:公司注册、代帐服务。
5、发展空间:培训机会、孵化机会、融资机会。
欢迎服务型行业前来入驻,以上全部免费。
联系QQ:2983367538  电话:0371-65322338
地址:郑州二七金博大D座2908室
  • 安得广厦千万间
  • 发表于:2017/8/7 9:58:06
  1. 1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话虽如此,我们都是感情动物,做不到理智,自己也有很多情绪的时候,比如父母可是无私的对我们好,你对父母又做了多少?所以纵然知道很多道理了解自己坚持的原则,贵在落实,希望你身边有真正的朋友,也希望你们不相负!
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